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开封公交五公司新班子新形象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22日,开封公交五公司新班子相继召开班子会、行管后勤人员会、保洁员会、修理工会,五公司新任党支部书记齐悦正式和大家见面,五公司新班子自2月14日成立后,以新风新气,新容新貌,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好新年第一棒。

OsXQSeGM..jpg.jpg

新年新气象 开封公交五公司新班子新形象

齐悦表示,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工作做好。虽然岗位不同,但目标相同,把身上的责任担起来,携起手来为公交更好、更快、更强发展共同努力。

公交五公司经理乔庭松强调,从今天开始全体人员要转为正常的工作模式,各项工作按照以前的工作要求按部就班、各司其职的展开。

为进一步提升公交窗口形象,改善场站卫生环境,五公司坚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2月23日下午4:30分,五公司领导班子组织广大党员、全体行管后勤人员积极开展公交场站环境卫生综合清理大行动活动,对办公区、修理车间、场站内卫生死角、花坛周边杂草进行彻底清理,他们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勤恳实干的面貌,为公交企业形象付出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新班子,新形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月8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情满春运、迎新纳福”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向见义勇为青年王云斐赠送锦旗

    “感谢小伙子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保护了司机和全车乘客的安全,这种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和弘扬。”平顶山市公交三公司经理马洪涛一行人在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云斐手中时说。

  • 西平交警送法规进城乡公交公司

    1月30日晚上,西平交警大队民警耿金山受邀参加西平县城乡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暨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为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再教育,切实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公司主要领导、安全责任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及乘务员参加会议。

  • 市民投诉雪天公交涨价 信阳公交公司回应:已进行整改

    近日,信阳迎来了第二场大雪,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民纷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然而有公交车私自涨价由原来的1元票价涨到2元。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11月8日下午,一位快递员来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将一封备注为表扬信的特快专递交给了党支部书记赵彩芳。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 汝州一高乔迁新址 公交公司全程服务

    随着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新校区逐步建成分期投入使用,继高一、高二学段师生入驻新校区后,11月5日,该市一高高三学段28个班级1800名师生整体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 荥阳公交公司美化候车环境 市民纷纷“点赞”

    10月27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市区公交线路沿线的100多座候车亭和200多个站牌进行全面清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