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进校园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及管理人员业务素养。2月26日,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联合区教育局举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全区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经营负责人共计51人参加培训。

CC2fvn5y..jpg.jpg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进校园

培训课上,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结合学校食堂管理实际,借助ppt课件,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预防食物中毒知识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原料采购、操作加工流程、餐具洗消、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出了部分学校食堂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同时对开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宣讲与宣传。

现场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资料共计155余份,呼吁学校心系创城、参与创城、共享创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食品,安全,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根据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遂平公安局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活动,通过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的工作,全局民警进一步打牢了执法为民的思想,端正了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观念,纪律作风有了明显改善。

  • 永城食药监局召开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整顿教育会议

    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队伍作风建设,严肃纪律,规范执法行为,2月23日市食药监局召开执法人员作风纪律整顿教育会。

  • 邓州市质监局:节后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春节过后,邓州市质监局于2月22日至24日在该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永城市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廉洁教育大会

    2月23日,永城市法院召开2018年廉洁教育大会,拉开了为期一月的廉洁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序幕。

  •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研究:兄弟姐妹间的“共情”能力可相互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2日报道,刊登于美国学术刊物《儿童发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富有爱心的兄弟姐妹可以相互促进,年幼的“二胎宝宝”也能“教育”年长的子女。

  • 睢阳区文化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

    为进一步规范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教育、改造、管控质量,2月23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开年首次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基层医生过年忙

    基层医生如何过年,又有哪些医患故事,春节期间,记者采访了河南滑县乡村医生王国杰。这得益于平时一直在做的健康教育,如今村里爱咨询健康问题的年轻人多了,迷信的老人少了。

  •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收心教育会

    为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促使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进行收心教育。

  • 光山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暨警示约谈教育大会

    2月11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纪律作风建设暨警示约谈教育大会,对全院干警进行约谈提醒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