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春运进行时 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宣传守平安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2月26日,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充分利用春运期间人员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在县火车站、汽车站、人民广场等地点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春运禁毒宣传活动。

ilX6A2El..jpg.jpg

春运进行时 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宣传守平安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牌、展示仿真毒品、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禁毒宣传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普及禁毒知识。活动中,还设置了关注国家禁毒委员会官方微信“中国禁毒”,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情参与,使大家收获了更多的禁毒相关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D0D245mG..jpg.jpg

春运进行时 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宣传守平安

在春运期间,兰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车站、宾馆、KTV等场所,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流动宣传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禁毒,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陕州民警辗转将其安全找回

    陕州区两少女因家务事与父母发生口角,离家出走,现已在民警的及时查找下安全回家。近日,陕州区刑警观音堂中队民警经过不懈努力,辗多个城市,找到两名因贪玩离家出走多日的未成年少女,受到家长和亲人们的赞誉和感谢。

  • 女孩的小书桌大梦想 兰考民警帮她一一实现

    一份小小的付出与心意,有时候却足以点亮另一个人的世界,相信它在相互感召中能汇成大爱之流。

  • 电线被盗 祥符民警根据脚印1小时破案

    2月25日10时,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副所长魏峰伟对着田地里的一串脚印若有所思,顺着着这一串脚印,他们追踪到范村乡香坊村一户人家门口。

  • 杨康:新时代的刑警本色

    杨康,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的一名民警。虽入警时间不长,但是他却练就一身本领,屡立战功。

  • 民警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受称赞

    2018年2月24日中午12时许,因危险驾驶罪被汝南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回来的叶某,出狱后到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南余店派出所所长王燕舞详细询问了叶某出来后的个人生活及家庭情况。

  • 平安守护 舍小家为大家 龙祥民警暖民心

    春节期间,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居民,加强巡逻防范,努力打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粗心司机跑掉货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18年2月25日上午10时,辖区居民熊新顺满怀感激的到常兴派出所对民警、辅警的工作连连称赞,熊新顺紧握所长姚恩博的手说:“我都以为无法找回自己的货物了,可是你们还是不放弃,把我丢失的货物找到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 户籍民警王晋:群众满意是他的工作标准

    王晋,34岁,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副所长,主管户籍。凭着对公安工作的韧劲,在宜阳最西陲的偏远小镇——三乡派出所他一干就是11年。

  • 为方便返乡群众 新密民警放弃休假办户口

    “今天我们户口迁移手续办好,明天就可以安心回无锡上班了,真的很感谢你们,为方便我们这些在外地上班的人放弃节假日。”2018年2月20日,常先生激动地对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杨丽丽说。

  • “天眼”锁定嫌疑人 民警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日前,永城市公安局李寨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仅用三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