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阳光社区举行趣味活动 共闹狗年元宵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2月28日,开封市梁苑办事处阳光社区举行跳绳、拔河、猜谜语等趣味活动,与社区居民共闹狗年元宵。

nGB38QIi..jpg.jpg

开封市阳光社区 举行趣味活动 共闹狗年元宵

当日9时许,在阳光新天地小区,闻迅赶来的居民积极参与到趣味活动中,跳绳比赛,老年朋友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进来,争先恐后,毫不示弱;两人“三足”踩气球活动,你进我退,你来我往,引来阵阵笑声;“生产必须出正品”打一成语,“不可造次”,猜谜语现场也给居民带去无限欢乐;全员参与的拔河比赛,居民对输赢看得不那么重要,而参与的热情却非常高涨,“乱哄哄”的热闹场面,映红了居民幸福的笑脸。

CCGNpEYt..jpg.jpg

开封市阳光社区 举行趣味活动 共闹狗年元宵

“比赛输赢不重要,准备的奖品也不贵重,就是想把居民召集到一块,准备一些大家都能参与的活动,提前闹元宵。”该社区主任邹克芝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活动,元宵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