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相国寺警方各警种开展警务实战技能演练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8日上午9时,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各大队备勤警力携带单警装备整在派出所院内齐列队开展了一场应突发、处突紧急拉练和警务实战技演练。

相国寺派出所副所长王磊强调,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所干警要进一步提高各警种联动处突能力,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纪律作风,提高警惕意识,切实提高实战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警务实战技能训练过程中,参训民警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准确的完成了一系列实战技战术训练科目,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此次拉动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相国寺警方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队伍能够随时“拉得出、打得赢、控得住”,为完成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安全,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