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隆重举行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3月1日,由杏花营镇政府承办、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杏花营支行协办的“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暨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杏花营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由社区组建的8支盘鼓队伍,12支广场舞队伍,共3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盘鼓与广场舞大赛。

lzBAzVKX..jpg.jpg

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隆重举行

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献立,示范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李小兴,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开封新东方银行杏花营支行行长屈士平莅临现场并观看演出,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引得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4a5kUl6j..jpg.jpg

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隆重举行

上午9时,在杏花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的主持下,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暨第三届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对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各代表队秀出魅力,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献立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词并预祝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暨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开封新东方银行杏花营支行行长屈士平预祝本届由镇政府、新东方银行搭台的盘鼓大赛暨第三届广场舞取得圆满成功。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宣布杏花营镇“新东方银行杯”第一届盘鼓大赛暨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比赛拉开序幕。

盘鼓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个个情绪高昂、精神抖擞。李寨社区盘鼓队等八支盘鼓队参加比赛,各队旗手高举令旗,时而摇摆,时而腾跃,指挥着整个鼓队的节奏,而鼓手和镲手们的脸上则始终洋溢着微笑。单击、连敲、落点,气势豪迈,铿锵有力、节奏鲜明。他们以震天的鼓声、磅礴的气势、复杂多变的舞队样式,展现出了杏花营人的阳刚之气和阴柔之美。场上盘鼓队拼尽全力,场下观众掌声、喝彩声声声不断。

广场舞表演者们身着五彩的节日盛装,表演者们舞蹈动作优美舒展,创意新颖,精神饱满,笑意盈盈,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广场舞独有的风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的享受,给观众奉献了一场难以忘怀的文化“大餐”。

大胖社区的《天竺少女、欢乐地跳吧》、刘满岗社区的《吉祥安康》等表演,一支支舞蹈、演唱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和风采,轮番上演的精彩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除了掌声,许多观众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定格精彩美好的瞬间。

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和激烈的角逐,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刘满岗社区以9.9分的高分荣获本届杏花营镇盘鼓大赛一等奖。榆园社区以9.716分的高分荣获本届杏花营镇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同时评出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赛者们都非常高兴,拿着获得的奖牌,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说道:“这次能参加这样一个比赛,我们都非常兴奋,感谢党委、政府给姐妹们搭建了这样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确实是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那发自内心的笑容里也融入了老百姓对幸福新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这场由杏花营镇政府支持、村镇银行搭台、为群众展示魅力的艺术盛会, 此次比赛弘扬了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杏花营镇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群众精神生活,创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杏花营镇的文化、和谐发展,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盘鼓大赛,举行,广场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