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速交警生死接力救助事故伤员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3月3日,在机西高速路上拥堵的车流旁,一辆车飞速的疾驰,这是一辆警车为了救助事故重伤员上演的“生死时速”伴随着急促的警笛声和闪烁的警灯,高速上拥堵的车流也自觉的为警车和随后的救护车让出一条通道。

q4zKbTwZ..jpg.jpg

高速交警生死接力救助事故伤员

3月3日15时许,元宵节来汴车辆陡增,机西高速的车辆流大,部分路段通行缓慢,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正在机西高速巡逻疏导车辆时,发现一辆拉着警报的120救护车,也被堵在了车流中。民警立刻开车行至救护车旁,下车查看,发现车上有一名重伤员,经简单了解,伤员是因发生交通事故,引起颅内出血,需要上郑大一附院就诊并立刻手术,得知情况,民警将120救护车从车流中疏导出来,一路开道护送出辖区,为抢救病人生命争取了宝贵时间。

后经医院反馈,该伤员已手术情况稳定,正是交警的及时救助为伤员争取了时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生死时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将采用PPP模式改建G310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

    为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巩义市采用政府与l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实施G310巩义境内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

  • 渑池县段村乡领导到渑垣高速项目部开展慰问

    2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史俊杰带领副乡长张涛、乡项目办主任杨文平,到渑垣高速该乡中关、宋村项目部对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进行慰问,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新春祝福。

  • 客车春运期间违规载货 开封高速交警查处消隐患

    2018年春运启动,开封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交警在辖区高速站口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巡逻队开展春节夜巡工作

    春运伊始,大批外地遂平籍人员返乡过年。为保证自驾返乡人员行车安全,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巡逻队扎实组织开展夜巡,让自驾返乡人员行车放心,客车乘坐人员搭乘舒心。

  • ​宁洛高速汝州站2月8日零时开通部分车道

    映象网记者2月7日从汝州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获悉,汝州市宁洛高速汝州站提升改造工程自2017年11月26日开工以来,经周密组织、精心施工进展迅速,已提前具备部分通车条件。 据了解,为方便春节期间的车辆通行,决定于2018年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三)零时开通收费站部分车道,七座以下(含七座)车辆可以通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