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落实一岗双责 共筑平安校园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为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学校管理,做好开学前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秩序。3月4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安全教育会议。此次安全会议主题:落实一岗双责,共筑平安校园。

Cvrap7X6..jpg.jpg

落实一岗双责 共筑平安校园

会上,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特别强调,校园安全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校园安全责任制度,完善校园安全防范管理责任制,确保本学期校园安全的稳定。副校长陈伟华部署了各位老师的各项职责,依据职责,积极做好开学前校园内的安全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持政治稳定,反邪教,杜绝集体上访、罢工、罢课等社会和校园安定的重大事件发生。维护校园治安秩序,防止和杜绝各类重大责任事故发生。使学校“五防”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协作合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校园平和稳定,学生安全进一步提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学期,教师,安全,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3月2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全体教工会在中山路校区五楼电教室召开。

  • 东高公安分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构建和谐校园,确保校园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会同开发区综治办、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利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对辖区的35所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 金桥派出所未雨绸缪积极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

    为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未雨绸缪,立足实际、夯实举措,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为辖区中小学师生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校园环境。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春节后新学期的到来为契机,通过强化校车的源头化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路面巡逻管控确保校园内外的校车行车安全,为广大幼、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永城市新华书店上班第一天 新学期送书到校忙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永城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开始了新学期教材送书到校工作,以确保新学期教材及时送到学生手中。

  • 固始三中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2日下午,固始县第三中学召开行政办公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 向日葵小记者俱乐部新学期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小记者向日葵俱乐部的成立,旨在配合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校外素质教育活动,拓展全市中小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和实践空间,培养青少年的探索、写作、口语、动手等方面的能力。

  • 凤凰台巡防中队开展新学期巡防爱心岗工作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巡防队员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和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巡防“爱心岗”工作,近日,凤凰台巡防中队全体队员开展了巡防“爱心岗”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 新学期 新起点

    开学典礼上,岳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展望未来,新的学期,孕育新的梦想;新的起点,承载新的希望。今天学校又将为培育祖国优秀花朵掀开崭新的一页。

  • 弓寨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郑州市弓寨小学又迎来了新学期。日前,郑州市弓寨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国旗,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