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民警走进辖区东郊乡敬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志愿者”活动,与这里的老人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qBqfaZdZ..jpg.jpg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东郊乡敬老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有老人20多名,自2010年起,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的民警连续8年来到这里陪伴老人。当天上午,大队民警联合辖区内的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来了鸡蛋、面包、牛奶等食物和洗漱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温暖。

BlYSUJBN..jpg.jpg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您身体还好吧,早晚温差大,可要记得多穿点衣服啊。”一进敬老院的大门,郑国胜便拉住老人的手仔细询问。大队民警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晾晒被褥、并为老人们读报纸,让老人们了解最新发生的新闻和时事,与老人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各种互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诚的关怀,使老人发自内心地高兴。

axMZnxQ4..jpg.jpg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随后,敬老院负责人李建庄带领民警参观了敬老院的房间、餐厅、图书阅览室、活动室等,让民警对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有了更细致的了解。

GGPEAO9N..jpg.jpg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活动结束,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中队长胡彦召说,“此次举行学雷锋活动,我们交管巡防大队将会更好的发扬雷锋精神,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辖区,养老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