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景区民警行 “特权” 只为救助受伤老人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正月十五阳光明媚,翰园碑林景区内游人如织。3月2日下午16时40分许,正在景区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翟书政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的求助,一名游园的老太太脚崴了,急需送医就治。但景区门前道路交通严重拥堵,汽车几乎无法通行。

经了解,老太太姓刘,76岁,家住禹王台附近。刘老太太带着6岁的孙子到翰园碑林看花灯。6岁的小孙子到了景区,看到那么多好看的好玩儿的,就撒开了欢儿。老太太担心小孙子有闪失,也顾不上看花灯了,只顾蹒跚着撵着孙子跑了。一不小心崴了脚摔倒在假山旁边。

了解情况后,民警翟书政立即向带队的副所长吕震汇报。副所长吕震和民警翟书政找来轮椅,推着刘老太太来到景区出口,动用警察“特权”打开通道,拦截一辆出租车,将刘老太太送到附近医院。经检查,老人身体无大碍,现已经回到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景区,崴脚,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