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上班,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幼儿新学期的到来。

ixrHyEMJ..jpg.jpg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各班教师分工协作清洁幼儿园大环境、走廊、楼梯、活动室,清理各班教室、玩具、橱柜、桌椅,把整个幼儿园打扫的一尘不染,为幼儿入园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HGbRCLic..jpg.jpg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在开学前的环境创设过程中,各班老师各尽其能、各显特色,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学主题教育目标、季节特征和教室的空间面积,利用各种废旧材料,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大胆构思、精心设计、认真制作,创设了富有特色的、形式各异的主题墙、温馨的家园互动栏等,这些环境创设融教育、艺术、和谐为一体。富有童趣和创意,老师们将她们满满的爱都写在了教室,写在了走廊,写在了每一个活动角及家园联系栏里。 教室内外被打扮的美丽漂亮,焕然一新。

幼儿园保教主任李红艳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向教师宣讲了开封市“推门看,一细则四常规”活动要求,学习了《开封市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实施细则(试行)》,并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研讨交流了区域活动的开展、备课规范、幼儿学习常规和生活常规培养等,使教师们从理论上做到心中有数,进而更好的指导自己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教育好孩子,使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有益于身心发展的快乐童年。

幼儿园后勤主任房亚男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园各部门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对食堂工作人员、保育员等进行了新学期的业务培训。保健医根据下半学期的气候特点,结合孩子的实际生长情况制定了新学期营养配餐计划。

组织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园长孟卫红传达鼓楼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本学期的园务工作安排、李红艳宣读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房亚男宣读后勤工作安排。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学习幼儿园师德师风规范、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召开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各岗位签订安全责任书。

孟卫红表示,新学期总有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但唯一不变的是大纸坊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对孩子们真切的关爱。开学的准备工作虽然是忙碌的,却也是快乐的。整洁温馨的幼儿园,和蔼可亲的老师热切地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相信在崭新的环境中,大纸坊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一定会乘风波浪、再创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准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