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副局长夜访派出所 湖南女子安置救助站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还是咱们的公安民警好啊,有责任心、有担当,要不是民警,暮色沉沉,这一个弱女子该咋办?”散步、健身的群众看到开封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星飞带领民警救助流浪女的情景时纷纷地说。这是3月4日傍晚20时许,发生在开封龙亭景区天波桥下的一幕。

ghF2Fy8I..jpg.jpg

副局长夜访派出所 湖南女子安置救助站

原来,当日开封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星飞到午朝门派出所辖区检查指导工作。恰逢有群众到清明上河园门前的警务室报警称:天波桥下有一女子精神恍惚、言语不清,看起来不太正常,可能会有危险。了解到这一情况,王星飞立即带领派出所交巡民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王星飞副局长看到有一女子半躺在桥下,赶紧走到该女子旁边搀扶女子起身,一边耐心安抚,试图了解情况,一边安排人员将该女子送到就近警务室取暖。“我们务必要担负起责任,把女同志安全送到她家人或朋友手中,这是我们的职责。”了解情况后,王星飞对身边的民警们说。

午朝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走访周围群众,无人认识该女子,该女子的自述信息也模糊不清,仅能确认家在湖南,在多方努力,知道该女子仇某系湖南人,民警联系到其郑州一朋友,答应次日来处理事情,考虑到仇某的安全,民警联系了开封救助站,并于当晚21时许,将仇某送到开封市救助站安置,等待家人来接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安置,救助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私卖散装汽油 元宵佳节被抓正着

    为确保节日安全,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民、辅警全力以赴,“屯兵”街面。3月2日元宵节当天,在新密市曲梁镇产业聚集区进行安全检查时,该所抓获一名涉嫌私卖散装汽油人员,当场查获汽油约100公斤。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月22日,城郊派出所指导员王照新、民警陈新一道深入对辖区临街店铺、学校、诊所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疏导交通服务“创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创森”工作提供顺畅交通,杜绝占道停车和道路拥堵难行等现象的发生,3月1日起,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开展新春防诈骗宣传活动

    3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开展预防诈骗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