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城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争做向善好少年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春回校园,阳光灿烂。3月5日下午,开封宋城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争做向善好少年活动启动仪式。

uuDVdJ1S..jpg.jpg

开封宋城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争做向善好少年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宋城小学校长秦艳华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并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豪情,奋力拼搏,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再创佳绩。

7THuhcM5..jpg.jpg

开封宋城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学雷锋”争做向善好少年活动

该校主任赵瑄带领全体同学解读校风校训,希望能在“创新、传承、责任、信仰”的校训与“阳光、健康、睿智、典雅”的校风指引下,引领学校越办越好。随后,副校长于蒙宣读表彰学生名单,学校以书籍为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以书籍启迪心灵,热爱读书,携手共建书香校园。

此次开学典礼恰逢“学雷锋日”,在开学典礼上,学校特别进行了“学雷锋”争做向善好少年活动启动仪式。由青年教师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各班同学大声喊出自己学雷锋口号。最后,开学典礼在“永不分离”趣味体育游戏中走向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师生,开学典礼,学雷锋,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局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确保幼儿园师生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消除幼儿园火灾安全隐患,有效提升幼儿园师生有效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给幼儿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12月28日,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联合市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开封文职院师生深入扶贫村绘制“文化扶贫墙”

    12月9日至13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深入精准扶贫村——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开展“文化扶贫墙”绘制工作。

  • 唐河公安:组织师生共同学习禁毒教育活动

    近日,唐河县公安局联手唐河县教体系统,在全县中小学及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结合季节特点,组织师生共同学习禁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主题禁毒教育活动。

  • 学校门口杂乱无章的线缆无人认领

    记者在山城区第六小学门前看到,不宽的水泥路上空密密麻麻耷拉着十余捆黑色线缆,这些线缆杂乱地交织在一起,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了数百米。山城区鹿楼街道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会和秦警官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 邓州范仲淹公学:创新教育模式 获师生家长好评

    记者从邓州范仲淹公学获悉,该校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采用走班制、二八制和国际化育人模式,得到家长和师生们的好评,且教育教学质量在幅度上提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