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7日,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杜良一中队民警张伟、张庆国深入辖区内的学校及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校车安全检查。

LjHvgzyb..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检查中,重点对校车的年审和保险情况,以及车辆行驶路线、校车驾驶人、随车老师的安全教育培训记录、校车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校车运行档案等进行了审核排查。   

3NbEhatR..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在认真完成校车检查的工作的同时,民警向学校负责人、校车驾驶人、学校老师开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宣传,用典型的案例警醒,用安全措施提醒,切实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同时,民警在学校门前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良好的交通意识。  

通过检查,各学校、幼儿园充分认识到校车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将积极配合交管部门,进一步细化校车管理的实施方案,从源头上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全力确保校车的运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检查,校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