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公交倡导安全出行”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又到一年的开学季, 3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封公交五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车厢和学校门口、站点开展“创建文明公交  倡导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7Dx9UAFJ..jpg.jpg

开封公交五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公交倡导安全出行”活动

当日下午3点,公交五公司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的学生走进车厢,进行扶老携幼,为乘客进行文明乘车宣传活动。倡导市民践行排队乘车、尊老爱幼、遵守法规等文明行为。志愿者还现场征集广大市民对公交线路、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提供决策依据。

进车厢活动结束后,公交五公司组织志愿者又来到自由路小学门口、在附近站点开展安全、文明乘车志愿服务活动。随着放学高峰的到来,站牌站满了等车的家长和孩子。志愿者们在公交站引导乘车人员依次排队购票,自觉遵守、维护乘坐秩序,相互礼让。保持站内、车内环境卫生。并为家长和孩子宣传文明乘车小知识。

五公司志愿者们倡议同学们不仅要做好安全文明乘车的践行者,还要当好安全文明乘车的宣传者和督导者,宣传安全知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共同遵守交通安全、乘车文明,共同构筑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学,公交公司,安全出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3月3日上午9点,商丘市五中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

    3月2日,开封二十五中召开传达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暨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

  • 邓州市十林一初中:人勤春来早

    春节后开学第一天,早晨,刚过六点。十林一初中的校园里人声鼎沸。

  • 开学恐惧症 家长、学生要“同治”

    随着中小学校相继迎来春季学期开学,到医院心理科咨询学习问题和情绪问题的患者明显增加,有些家长也产生了开学紧张情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育与行为儿科主任章依文说,开学前后及学期末,有类似症状的患儿很多。

  • 虞城交警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迎接开学

    寒假过去,虞城县各类学校即将迎来全面开学,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30余人次,在地处复杂路口、路段的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护学岗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