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在柳枝吐绿,草长莺飞的时节。 3月5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全体师生齐聚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DRbK5rPS..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开学典礼上,校长冯东辉以81岁“学霸奶奶”、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的事例勉励附小少年在新学期敢于拼搏、超越自我,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争做附小知行合一的美少年,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接着,是寒假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示,各个班级围绕学校“尚真求美 启智新德”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实践。学生在实践中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头脑,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良好的品质,提高了自身的素质。通过大屏幕全校师生共同欣赏各班寒假实践活动回顾,学校表彰获奖的班级体并颁奖。

冯东辉表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书写二师附小新的篇章。用不懈的努力,赢得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开学,典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