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教师参加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1EPh34l1..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教师参加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进一步促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实施,学习贯彻、落实执行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1月9日上午,“开封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示范区观摩研讨推进会”在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召开,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邓春燕、高冰冰、刘瑞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在示范区各校的讲解员引领介绍下参观了示范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推进情况。会议中,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对示范区各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的开展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为各校今后综合实践活动课的开展指明方向。

二师附小参会教师表示,本次活动,再次明确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的重要性,为深入推动二师附小综合实践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相信在教研室的引领下,二师附小的综合实践活动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中小学综合实践 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二师附小组织老师们来到电教室观看了此次直播。

  • 开封二师附小包揽省国际象棋锦标赛男女团体冠军

    10月1日国庆节,代表着全省最高水平的河南省国际象棋锦标赛如期举行。卫冕冠军二师附小队的小队员们奔赴省会赛场,信心满满的参加由3个年龄级别组成的男子团体比赛和2个级别组成的女子团体比赛。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为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师附小西校区组织开展各项爱党爱国主题活动,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为伟大的党的兴旺发达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 开封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暑假实践活动成绩不俗

    开封市二师附小国际象棋队的小队员们过了一个充实的暑假。七月,顶着酷暑,他们远征西安,参加2017年全国国际象棋大师赛。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推普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推动全校语言文字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11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的师生隆重集会,举行“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中国人”推普周活动的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