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自信迎接期末”主题教育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DWyO6RML..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自信迎接期末”主题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临近期末,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了使同学们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1月15日,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自信迎接期末”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以国旗下演讲的形式进行。1616班的陈宥森同学带来了“自信迎接期末”的演讲,旨在让同学们在遵守常规纪律的同时,掌握好复习的方法,夯实基础,提高学习效率,从而自信地迎接期末的到来,让同学们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挑战。

接下来,武强老师就冬季容易引发的几点安全问题对大家提出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滑安全。雨雪天气造成的地面结冰湿滑,容易造成滑到事故,同学们需小心,若走在防滑垫上,切不可奔跑或故意在冰面上玩耍;防溺水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冰上玩耍或行走,这样极易发生坠冰溺水事故,也不要到河边、水库、池塘、水井等危险的地方玩耍、钓鱼等;除此以外,还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防止传染病的发生,生吃的水果或蔬菜要洗干净再吃,防止农药中毒。不在校园周边无证摊贩处购买零食,减少食物中毒的隐患。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自信地迎接期末的到来。与此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期末,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