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在第二十届“翰园临碑”书画大赛中获佳绩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aLnfNfn0..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在第二十届“翰园临碑”书画大赛中获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二十届“翰园临碑”学生现场书画大赛公布获奖情况。开封市金明小学参赛学生喜获佳绩。

开封市第二十届“翰园临碑”书画大赛于2017年10月底在翰园碑林举办,金明小学美术组教师带领20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在本次大赛中,金明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谢济鸿、黄芳、孙瑜、李晗、杜苗苗、王双双、顿千惠、王婧蕊、吴楠9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奖”。其中王梓同、代姝静、薛淞月等同学获得一等奖;赵佳、路越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楷轩、秦乐瑶、郭子衡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周思翰、张一冉等众多同学获得优秀奖。

6xQ9aHLI..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在第二十届“翰园临碑”书画大赛中获佳绩

此次比赛,在展示和交流学生艺术创作成果的同时,也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身心得到全面健康发展,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地总结经验与不足,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金明小学 翰园临碑 书画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