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开展 “多彩金秋”主题活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wBBMfNek..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开展 “多彩金秋”主题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根据学校“宽德育”教育理念,金明小学开发校园节日课程“绿意环保节”。11月20日,金明小学又深入开展了“多彩金秋 相约绿水蓝天”主题活动,活动由二二班主持。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同学们表演的热情。一曲《苏幕遮碧云天》缓缓响起,拉开了活动序幕,小演员们穿着飘逸的纱裙,手拿象征环保的绿伞翩翩舞动,诉说着对秋日的追思。

fSjbE5li..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开展 “多彩金秋”主题活动

我们该如何做到“环保我先行”呢?一首《环保先锋》给大家做出了诠释。队员们唱着“我们是环保先锋,我们分得清环保材料”,向大家展示着少先队员励志要为环保做贡献的决心。

“天蓝蓝,海蓝蓝,我们不是温室内盛开的玫瑰,我们要做蓝天下飞翔的小鸟。”一曲动感十足的歌曲《咖喱咖喱》让所有同学动起来,充分表达了人类要在蓝天下歌唱,在阳光下舞蹈,在绿色环保的世界健康生活的期盼与喜悦。

活动主持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的环保意识,树立了让保护环境成为习惯的理念,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环保先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多彩金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