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g7Jpuzs1..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杨俊彩)11月18日,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开封大学校领导宋志敏、万是明、成芳、曾小平,100多位返校校友以及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开封大学副校长赵辉主持。

据了解,举行“校友进校园”活动旨在促进和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深化友谊,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启动仪式上,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发表致辞,他表示,开封大学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努力,各界领导、朋友的帮助,更与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校友工作是学校总体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学校联系社会、走向未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的品牌,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在实现宏伟的奋斗目标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在此,他代表学校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了表彰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进一步发挥校友的作用,开封大学聘请25位校友为学校的客座教授,宋志敏现场为他们颁发聘书。

kxp9O6NV..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首届“校友进校园”活动

长期以来,广大校友一直关心开封大学的发展和建设,参与学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活动现场,有六家校友企业分别与人文学院、机汽学院、材化学院、国教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开封大学郑州校友会会长孔令伟等几位校友代表分别以《校企合作兴职教,产教融合育英才》、《梦想是创业的唯一理由》、《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浴十九大春风,叙母校情缘》等为题进行发言,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展现了校友们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并以此帮助在校学生确立职业及人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他们纷纷表示,“母校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光荣的创业史、奋斗史,是一曲高昂奋进的歌。今天大家齐聚母校,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开封大学的快速发展,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会铭记母校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

当天下午,校友们分别走进各学院,通过主题报告、专业建设研讨、项目合作、座谈会等形式交流参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校友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