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秋季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机遇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N88pIYzh..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秋季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机遇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1月11日,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秋季招聘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月启动仪式。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姜慧勇、开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仲林、开封大学校领导储建新、万是明、赵辉、成芳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该校副校长万是明主持。

eI93lxmJ..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秋季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机遇

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发表致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就业理念和方法,做好指导服务工作,齐心协力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顺利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同时他也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从基层做起,从平凡的岗位做起,敢于拼搏,敢于尝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该校副校长万是明宣布2017年秋季招聘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月启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6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0多个,岗位涉及开封大学40多个专业,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机会。在活动月期间,开封大学将先后举办就业专题讲座、职业规划大赛、校园招聘、企业专场招聘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活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求职择业奠定良好基础,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秋季招聘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