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何全中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wWxjgJpy..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何全中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1月17日,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深入杏花营镇刘满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让社区干部及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镇长王建中、刘满岗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座会。

在宣讲中,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与社区党员干部分享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要求社区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做到人人覆盖、全员参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根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人民反映的问题为导向,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期待迫切的问题,让居委会成为老百姓信赖的“大管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何全中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