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参加“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JsCA3uIs..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参加“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根据2017年教育干部培训计划安排,开封市教育局委托中国教育网举办的“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上海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开封市教育局下属学校和各县区的74位师训工作管理者参加,金明小学教科室主任强海霞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金秋玲对参训人员提出“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潜心学习,把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师训工作中去”的要求。随后几天,学员参与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

32A6F5n8..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参加“师训工作管理者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全国优秀语文教师、上海市优秀校长、金山区教育学院干训部主任高纪良的《让教师成为课改主力军——以教师队伍建设上海经验为例》专题报告,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研究会理事、上海师资培训中心党委上海市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陈珍国、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英配昌做相关师资培训方面的主题讲座,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书记郑白伟做了《基于标准的教师专业发展模式与机制》主题报告,使参会教师明白了教师培训工作者要成为“管理者+培训师”,要具有学习力、决策力、执行力,师训工作要抓两头促中间,培训要宣导理念、拓展视野、训练技能。同时,参训人员交流参观了上海洋泾菊园实验学校,分组进行了“如何有效设计教师培训项目”的主题沙龙。

金明小学与会教师认为,本期培训班的专家占位高远,思想前沿,理念先进,主题突出,经验领先,为该校师资培训工作方法的改进与经验的提升和课程的改革与发展以及学校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全新的思路、有效的路径和成功的经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师训工作 研修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