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侦破省厅督办系列案件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2月1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7月以来,开封市相继发生多起账户资金莫名被盗案件。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案侦队民警调取ATM监控视频,成功串并洛阳、登封、濮阳、鹤壁等地案件共8起,该系列案件于9月底被省厅挂牌B级督办。

在多部门配合下,金耀派出所案侦队员三上洛阳,四赴豫北,辗转豫东五个县市。10月26日当晚,在兰考县将该系列案件主犯郑某抓获,其供述伙同他人通过窃取银行卡内客户信息,并复制银行卡的方式盗取数十名被害人账户内资金2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同伙马某随后也落网,12月1日二人被依法逮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耀派出所 省厅督办案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