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k1FeAXKm..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成长每一天”作为开封市金明小学体育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宗旨,始终贯穿于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了更高标准地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近日,该校开展广播操汇报展演活动。

XefvI50f..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据介绍,金明小学“最美大课间”在全国评比中进入30强,荣获全国体育文化“优秀创新奖”和“国际交流奖”。作为金明小学独有的特色,武术操和礼仪操是检验学生锻炼成果的两项主要内容。

AQIrokzN..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聚焦赛场,振奋人心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别具一格的创意,蓬勃饱满的状态,体现了运动锻炼带给金明学生的快乐。稚嫩可爱的声音,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让评委老师们对每个班级的精彩展演拍手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广播操 汇报展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启动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10月2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及各县、区政府和市直38个职能部门,在市工商局八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启动仪式。

  • 开封市司法局:重阳敬老人 公证传万家

    10月28日,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公证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人 公证传万家”公证集中宣传活动。

  •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 开封土柏岗交警重阳节到敬老院慰问

    10月28日农历9月初9,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是法定节日老年节。当天上午开封市公安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大队长郑国胜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土柏岗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蛋糕,饮料,米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

  • 开封一12岁小学女生举行书法个展

    10月28日上午,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张奂稼同学十二岁书法汇报展在刘青霞故居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