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9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了校园节日“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宣告为期一个月的“绿意环保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对此次活动中的获奖班级和学生进行表彰。

4vwMFVES..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

“环境是人们和万物赖以生存的重要基础和条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是全社会每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在小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主持词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全体同学共同表演了《环保战线联盟》,每一个孩子似乎都化身为环保战士,用行动保护着我们的地球。充满童趣的《环保拍手歌》,在同学们铿锵有力齐声朗诵声与翩翩起舞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TSyOFIEb..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绿意环保节”闭幕暨表彰仪式主题活动

金明小学校领导为此次活动中的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并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从一点一滴的言行举止做起,从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做起,不断追求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将“低碳”作为时尚,让“绿色”成就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明小学 环保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