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走进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60H8P96Q..jpg.jpg

Rgb0ORvO..jpg.jpg

开封民警走进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生出行安全,1月1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西门大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讲解了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一些交通安全状况及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民警还结合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以通俗易懂的事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养成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大力宣传“文明行路,平安回家”等安全理念,提醒同学们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拒绝乘坐超员车辆、无牌无证车辆等。活动最后,民警向同学们提出号召,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开封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交通,安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邱集实验小学开展周末小课堂 为孩子义务补课

    每到周日,邱集实验小学就热闹起来,由邱集实验小学免费开办的“周末免费小课堂”受到了夏庄居民的热烈欢迎。

  •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

    为保证学生有较干净安全的活动空间,也为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1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家长们带着扫帚、雪铲等工具来到学校,与老师们一起团结合作进行义务除雪活动,浓浓的热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 正阳在雨雪恶劣天气下强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

    “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 鹿邑邱集实验小学教师开展周末小课堂 为孩子义务补课

    最近几周以来,每到周日,邱集实验小学就热闹起来,由邱集实验小学免费开办的“周末免费小课堂”受到了夏庄居民的热烈欢迎。

  • 确山交警多举措为中小学生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冬季期间,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等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中小学生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全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  

  •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1月4日,安阳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对于以“修其身 正其心 健其体 益其智”为宗旨的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来说,是一次认识自然、了解冰雪的好机会,学校老师们充分利用这场雪,给孩子们进行“了解雪 感受雪 赞美雪”综合实践活动。

  • 开封梁苑小学开展教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1月4日上午,开封市梁苑小学教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 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1月4日,安阳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对于以“修其身 正其心 健其体 益其智”为宗旨的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来说,是一次认识自然、了解冰雪的好机会,学校老师们充分利用这场雪,给孩子们进行“了解雪 感受雪 赞美雪”综合实践活动。

  • 开封金明小学开展“新手型教师成长汇报课”活动

    近日,开封市金明小学开展了“新手型教师”成长汇报课活动。

  • 安阳市举办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

    为营造喜庆、快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充分展示安阳市美术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2017年12月30日,由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联合市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安阳市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在安阳万达广场展出。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安阳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特色绘画展后,全市中小学生和美术老师再次为全市群众献上的一场视觉盛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