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日,开封二十五中召开传达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暨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5jWVEsDY..jpg.jpg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任彦红宣读文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关于确定2017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副校长赵敏学宣读文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18年春季开学教育教学表彰决定》。2017年二十五中高考成绩再创辉煌,生源质量保持稳定,教科研活动蓬勃展开,教学竞赛获奖人数持续攀升,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中原名师数量实现突破。文件公示了该校第24届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校本小课题研究、省市级课题结项、学科专题讲座、评教评学满意率前十名等获奖名单。接着,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为以上获奖教师举行了颁奖仪式。

5Fy1HP0x..jpg.jpg

开封二十五中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

会议重点由该校校长宋立虎传达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在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李尕果局长的主题工作报告中,提及二十五中获得的多项殊荣:教育部河南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合作学校、河南省家庭教育先进集体、河南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这些荣誉体现了上级部门对二十五中办学的充分肯定,对全校教师是极大的激励。宋立虎还重点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上对2018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并结合该校实际,从加强党组织建设、抓牢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素质教育队伍、加强教育宣传工作、抓牢校园平安建设等方面加以阐发,鼓励大家勤学习、强本领、敢担当、善作为,拉高标杆,奋力争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最后,宋立虎对学校开学初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情绪喜悦,展现了学校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十五中,教育工作,专题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