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十五中李天富受邀为残障学生家长讲座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mPGW0Njm..jpg.jpg

开封二十五中李天富受邀为残障学生家长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27日上午,应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海燕的邀请,开封市二十五中党委书记李天富赴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一百多位学生家长,做了一场生动的家庭教育报告。

李天富是高级家庭教育师、心理咨询师、学习能力指导师。报告以《让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题目,从视障、听障孩子的心理、生理特点入手,启发家长如何与残障孩子相处,及时发现孩子的心理动态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帮孩子找准目标,摆脱自卑,树立自信, 与学校、老师互相配合,帮助孩子学习生活技能和工作技能,李天富通过大量残障人士成功创业的案例,鼓励家长们要付出更多的爱,做到爱之有度,爱之有法;并总结了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经验,给家长以信心和方法。李天富还将自己的手机号和微信号留给家长,以方便大家随时咨询。

据悉,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家长教育学校暨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已开办多年,拥有一支由校内外专家、教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团队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活动方式,每周把家长(包括兄弟学校的家长)“请进来”,聆听讲座、参与论坛,每天把不同患者“请进来”,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和服务;并不间断地“走出去”,为企业、院校、群众组织开展家庭教育或心里辅导讲座,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高中在教育、健康方面的辐射作用,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赢得社会的广范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十五中 李天富 残障学生 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十五中隆重举行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开封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孙楠、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副校长杜全明、邓高峰、赵敏学、郭伟、2017届年级主任刘剑锋以及120名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校团委副书记曹放主持。

  •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工作, 1月9日上午,开封市区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郭伟带领学生处全体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

  • 开封二十五中专题学习王振立先进事迹

    2016年12月2日,开封市二十五中第二党支部在远瞻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王振立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媛主持了会议。

  •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1909班团支部的学生们在校团委副书记曹放,学生处副主任张志杰的带领下,一大早来到金明广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 开封二十五中组织高一新生参观法制教育基地和校史馆

    为促进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行为习惯,11月29日,二十五中学生处组织1908班的同学们参观校法制教育基地和校史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