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学习传达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小艳)3月6日下午,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梁东雁同志在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郭长周同志在中共禹王台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做的题为《高举旗帜勇向前 重整行装再出发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b132t3eJ..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学习传达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2017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明确了区委、区政府今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深化作风建设、精准惩治腐败、从严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

会上,禹王台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福炳结合食药监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区纪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十九大学习结合起来,纳入年度学习计划,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坚持每周二例会制度,认真做好笔记,确保学习效果。二是全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队伍,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四是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两个创建任务,全面加强日常监管。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及重点品种的日常监管,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确保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区纪委,会议精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