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丈夫车祸去世幼子住进ICU 热心网友呼吁为她伸出援助之手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2018的三八节,新凤独自在重症监护室照顾着幼子,看着脸色纸一样白昏睡中的小儿子,她再一次溢满眼泪,这个小年,她的丈夫车祸去世,幼子同样因车祸腰部粉碎性骨折,全身多处骨折、内脏挫伤一直昏睡不醒。病弱的幼子、年迈多病的父母、高昂的手术费以及从此暗淡无光的人生,都压得她喘不过气来。世间最苦,不过聚散不由己。这场意外,带走了家里的顶梁柱,留给她的却是四壁皆空、一片狼藉。

nL5KkPmQ..jpg.jpg

生病的孩子

0jEc0gBX..jpg.jpg

车祸现场

李新凤家住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十里铺村,丈夫是一个货车司机,在今年的腊月二十三小年那天,中间人找到家中,让他去安徽省送一批羊,由于那天是小年并不想出车,可是耐不住中间人的再三请求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当开车到达安徽庐江县地界高速路的时候突发交通事故,致使丈夫当场死亡,小儿子随车出行造成腰部粉碎机骨折,胸腔内脾、肺等多处挫裂伤,大小腿骨折,被送进安徽省立医院附院重症监护室。

李新凤的世界在这天崩塌了,她失去了丈夫,甚至还有可能失去小儿子,但是已经成为家里唯一支撑的她,只能强忍悲伤,瞒着年迈的父母,安置好10岁的大儿子,独自一人去安徽看护小儿子,处理车祸的后续。小儿子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终于捡回了性命,但是医生告诉她,因伤情过重,后期还需多次手术以及长期的复健,小儿子才能完全恢复健康。而这些,意味着她将来还需要持续的支付高昂的手术和后期治疗费。为了孩子她把苦痛藏起来,把悲伤吞进肚子里,咬牙坚持着处理车祸后续赔偿。

令她没想到的是,因对方车辆只交了三责险,保险公司只赔车钱。与儿子高昂的医疗费相比还相差甚远。在家务农的李新凤没有其它经济来源,年迈的父母,一个有心脏病,一个高血压,也需要长期的治疗和照顾,想到两个刚满10岁的幼子,一夜之间,才35岁的李新凤头发白了许多。为给孩子治疗,她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甚至想要卖掉挡风遮雨的家,只是在农村的房子根本就不值什么钱,也很难出手。无奈之下,她只得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期间独自一人东奔西走,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无奈对于孩子几十万元的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得知她的遭遇后,热心的网友为映象网记者提供了李新凤的联系方式,李新凤电话:18236592864。并想借助映象网呼吁大家,为帮助孩子尽早康复,解其燃眉之急,积极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无论多少,都会让这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善好施,济困扶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李新凤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祸,疾病,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少女遭遇车祸 法官倾力为其追讨救命钱

    3月6日早6点,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急速前往远在350公里外的渭南市小什村,历时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柳某实施司法拘留。

  • 冰面行车酿车祸 新野消防急救援

    1月30日上午9时,新野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S335省道与南新公路交叉口处两辆半挂货车追尾,其中有1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 城郊乡:贫困户突遇车祸 扶贫队紧急施救

    2月1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贫困户赵丰申骑着三轮车回家,走到村部路口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飞两丈多远,道路交通顿时陷入拥堵混乱。

  • 执行途中遇车祸 干警下车急帮忙

    为加快执行进度,及时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月3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暴雪刚停的严冬,不惧天寒地冻,直奔执行一线。

  • 小伙酒后驾车酿车祸 老父亲卖房替儿赔款

    李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撞飞一辆三轮车后轿车又发生侧翻,致使其本人、轿车乘坐人郭某、贺某及三轮车驾驶人王某共四人受伤。1月9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贺某各项损失69.2469万元。

  • 受惊“野马”闯入房屋 原是司机分了神

    新密一司机因停车时分神,竟将油门当成刹车踩,霎时间,其驾驶的越野车像一匹受惊的“野马”闯入对面的房屋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轿车出车祸悬空大桥边 司机成功逃生

    一辆轿车行驶到大桥时发生交通事故四轮朝天,车身悬空于十多米高的大桥的边沿,司机竟成功逃生。

  • 车祸现场惊心动魄 醉酒远光都是“祸端”

    近日,在中牟县的一条乡间道路上,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小轿车上的乘车人受伤住进医院的ICU病室。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的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 车祸无情师有情 家长感恩送锦旗

    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六七班学生魏鹏远的家长张艳一早来到学校,将绣有“师恩似海深 雨露润春华”的锦旗送给孩子的班主任崔利娟、数学老师范静等表达深深的谢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