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车祸后肇事车辆失踪 祥符民警24小时急速追击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西来集一辆面包车与行人发生事故。警情就是命令,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但他们到达后,发现场一片空空,车辆和行人都没有“踪影”。民警马上开展现场走访、了解到肇事车辆是一白色面包车,肇事后向西逃逸,受伤行人已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收集了相关资料后,大队连夜成立肇事案件追逃中队,抽调业务精干警力,根据现场收集材料,迅速开展追逃工作。追逃民警首先从现场周边向外扩大,利用科技监控设施,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白色面包车”情况,找准侦破主线,开展不懈追击,于14日当晚确定了嫌疑车辆,民警连夜找到车主,进行突击询问。通过不断向车主做工作,找到了驾驶人的线索,并利用车主和驾驶人的朋友关系,劝解驾驶人于15日将车带到交警大队投案。通过民警询问,肇事驾驶人张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这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在祥符区交警紧急行动下,不到24小时就侦破,交警将依法对肇事逃逸人予以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事故,报警,侦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电动三轮作业忙 造成事故需担责

    3月6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三轮电动车和两轮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判决被告南阳某快递公司赔偿原告马某医疗费、残疾赔偿金、二次手术费等各项损失共计9万余元。

  • 舞钢法院:交通事故无情 法官调解暖心

    2月28日,舞钢法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了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法官,多亏了你们,让我们的赔偿款有了着落。”杨某和袁某拉着法官的手感谢地说。

  • 建安区法官剖析交通事故中车辆的损失数额如何确定

    车辆在事故中受损后,鉴定机构按照4S店价格标准对车辆在事故中的损失进行了鉴定,并就损失数额作出了鉴定意见。

  • 高速交警生死接力救助事故伤员

    警车为了救助事故重伤员上演的“生死时速”伴随着急促的警笛声和闪烁的警灯,高速上拥堵的车流也自觉的为警车和随后的救护车让出一条通道。

  • 法官尽心履责 执结交通事故赔偿案

    近日,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侯法官的见证下,申请执行人胡某与被执行人丁某签下一份执行和解协议,丁某当场给付胡某执行款50余万元,一场交通事故遗留下的执行难案终于成功执结。

  • 消防安全无小事 新年严查防事故

    春节期间,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企业多的特点,加大了消防的检查力度。

  • 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强化春运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道路行车特点,积极查找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隐患,从而针对性加强管理部署和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谐稳定。

  • 汝南交警全力打好春季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重点整治工作,有针对性的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许昌市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助审判驶上高速路

    12月13日,许昌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基层法院要迅速把公安交通、保险理赔、司法行政、卫生医疗、交通维修等职能部门协调统一起来,尽快启动和运行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

  • ​老赖“躲猫猫”中露“马脚” 干警异地将其抓获并执结

    卢某由于交通事故导致张某“伤残”,通许县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后,卢某却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这一躲就是两年多。

  • 浉河区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在春节前夕和春节期间,浉河区食药监局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和节日巡查,做到了春节假期食品药品市场巡查不间断、风险防控不间断、安全保障不间断、应急处置不间断,切实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 乍曲派出所"四措并举"实现春节"零事故"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有效减少和避免各类案件、不稳定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坚持"四措并举",组织引领相关部门强化安全防范,实现了辖区安全"零事故"、治安"零隐患",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事故调解机制

    近期,为提高群众满意度,在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以民为本”为理念,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切入点,积极创新事故调解机制,建立完善了人民调解员工作机制,确保事故处理快速、及时、公平、公正,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