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趣味运动迎“三八” 尉氏法院女警巾帼不让须眉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8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选派28名女干警,在党组副书记朱广平同志的带领下,参加全县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nK8pHFVQ..jpg.jpg

趣味运动迎“三八” 尉氏法院女警巾帼不让须眉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项目丰富,有集体跳绳、遍地插花、袋鼠运球、投沙包、双人背夹球等。尉氏县法院参赛女干警全神贯注、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展现了尉氏县法院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将女干警们从办公室中解放出来,鼓励女干警不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同时释放压力,激发潜能,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尉氏法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干警,妇女节,运动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3月8日是今年舞钢市人民法院的第三个主题党日,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舞钢法院工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同时邀请部分女性人民陪审员参加志愿者“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 卧龙区法院:“三八”节为女干警送上健康礼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干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组织女干警到南阳张仲景医院进行体检,为女干警送上健康大礼包。

  • 许昌法院女干警开展庆“三八”展魅力系列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了,为表达对全体女干警的关爱,让广大女干警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 西峡县领导妇女节看望慰问法院女干警

    3月8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峡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人大副主任张克俭、副县长王华树、政协副主席解学敏一行在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妇联主席靳麦勤的陪同下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女干警代表,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三八节里新鲜事儿 女干警专治“女老赖”

    3月8日,洛阳市老城区法院发起“打击女老赖专项行动”,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参加执行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中,老城法院抽调六名女干警专门针对女老赖,集中发力,成功擒获2名女老赖,展现了老城法院女干警们“正义之花”的风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