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美丽公交人 巾帼添风采”女工座谈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开封公交四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美丽公交人  巾帼添风采”女工代表座谈会,30余名女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四公司经理陈雷莅临现场,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广大女职工对公交公司的付出表示感谢。

lma5VAoU..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美丽公交人 巾帼添风采”女工座谈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元元主持,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全体女职工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秉承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半边天”的良好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张元元表示,作为公交人,这些“女强人们”既要完成本职工作,又要支撑起家庭的重担,有的女同志常年起早贪晚,工作忙碌,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她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付出了比男同志更多的艰辛。她们就是新时代“巾帼英雄”最真实的代表。

aoUmloVx..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美丽公交人 巾帼添风采”女工座谈会 

座谈会为退休的三位女职工进行了欢送,并发放了奖品。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们也敞开心扉,畅谈感想,互祝节日快乐。大家围绕工作提建议、献良策,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女职工深切体会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心,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以及团队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发展上来,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长为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女职工,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妇女节,座谈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年新气象 开封公交五公司新班子新形象

    五公司新班子自2月14日成立后,以新风新气,新容新貌,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好新年第一棒。

  • 荥阳公交公司首查2018年“春运”

    为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运营,给广大乘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文明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从“安全、服务”等方面入手,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营运安全。

  • 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月8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情满春运、迎新纳福”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向见义勇为青年王云斐赠送锦旗

    “感谢小伙子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保护了司机和全车乘客的安全,这种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和弘扬。”平顶山市公交三公司经理马洪涛一行人在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云斐手中时说。

  • 西平交警送法规进城乡公交公司

    1月30日晚上,西平交警大队民警耿金山受邀参加西平县城乡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暨驾驶员安全教育例会,为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再教育,切实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公司主要领导、安全责任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及乘务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