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拾金不昧好司机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3月1日下午,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办公室接到了一面“品德高尚,积善助人”的大红锦旗,表扬17路驾驶员孔繁华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UQaZ1dHR..jpg.jpg

2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过后返校的河大学生郭某闯乘坐17路回校途中不慎将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当时乘车的郭某闯一路上只顾着看手机,到站后匆忙下了车,等回到寝室发现背包不见了,当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背包里有手提电脑、钱包、银行卡、充电宝等贵重财物,而且自己是学医的,电脑上有很多临床的医学信息及资料,如果丢失,对学业的影响就太大了。由于事发突然,一时不知所措,郭某闯焦急的来到了17路始发站公交四公司,把情况反映给当班调度员,调度员了解详情后把17路驾驶员孔繁华刚上交不久的背包拿出来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交到郭某闯手里。原来,17路驾驶员孔繁华在车上拾到背包后进行了妥善保管,并在返场时及时上交到了调度室。郭某闯激动不已,感激万分:“失而复得的背包对自己实在是太重要了,孔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动,她的这种精神值得学习,衷心感谢孔师傅和调度员……”

这样的正能量精神公交车上每天都在上演,驾驶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义务与职责。17路驾驶员孔繁华正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展现了为民服务的公交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拾金不昧,锦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四公司文明创建常态化 清洁环境长效抓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建立了清洁场站卫生长效机制,将场站卫生划分区域、明细分工,落实到人,建立考核制度,每周五坚持开展公交四公司场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 汝州市公交公司新增50辆公交车 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12月2日,汝州市公交公司新购第一批30台宇通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公交车上线检测,办理入户手续。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11月8日下午,一位快递员来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将一封备注为表扬信的特快专递交给了党支部书记赵彩芳。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