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修理厂第一批后桥壳旧件返厂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2月27日下午两点半,天空下起了小雨,蒙蒙细雨中一辆从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驶来的大货车缓缓驶入公交总公司修理厂。自元月16日开始,修理厂每日更换后桥壳至少3台以上,截至目前更换完成后桥壳160余个,第一批后桥壳旧件需返回厂家。

f0vA7UpT..jpg.jpg

开封公交修理厂第一批后桥壳旧件返厂

修理厂厂长白维、副厂长梁培望、书记朱青带领修理厂职工将更换完毕的后桥壳旧件搬到叉车上,然后将叉车上的后桥壳搬至货车上并安全有序的摆放整齐。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了修理厂 “团结、合作、进取”的精神。

截至晚上6时许,120个后桥壳旧件装车完毕。修理厂新领导班子履好职、尽好责,谋在前、干在前,带好头、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干给职工看,带着职工干,形成公交修理厂上下同甘共苦,共同拼搏的良好工作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修理厂,公交公司,返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