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担心辐射危及身体 开封市环保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fdn4v4F4..jpg.jpg

担心辐射危及身体 开封市环保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陈向娜)近日,段先生因房子附近新增变压器,担心会有辐射影响到家人健康,投诉到开封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该站立即派技术人员到位于尉氏县的段先生家中现场勘查,经检测,段先生家附近以及室内各项数值都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段先生这才知道,原来只是一场虚惊。

WLOsNLk6..jpg.jpg

担心辐射危及身体 开封市环保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

3月6日,开封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接到尉氏县群众段先生反映,其住宅小区所安装变压器产生的辐射给家人身体造成了不适,该站立即派技术人员会同尉氏县环保局负责辐射工作的人员前往现场。经现场勘查,距离段先生自建房屋侧面新增一台变压器,距离该房屋距离有4米左右,段先生担心辐射会对其家人造成影响,经现场监测段先生家附近及室内的工频电磁场强度值均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

nuuMJPkw..jpg.jpg

担心辐射危及身体 开封市环保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

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段先生认真解释了国家关于电磁辐射安全的相关规定及其变压器的工作原理,并就现场测量的工频电磁场强度值向其作了说明,消除了段先生的疑虑。段先生对辐射监督管理人员的投诉处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变压器,健康,监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一车祸致变压器受伤 电力人员紧急抢救脱险

    5月7日早上4时40分,内乡县马山口镇河西村郑马路上发生了一场的车祸。一位女司机为了躲避骑电动车的路人,误把油门当刹车,从路右边冲到路左边的人行横道上,撞倒一根路灯后,又撞断10千伏默酒线的电线杆,断杆斜插在汽车变速箱上,杆上的变压器、配电箱等设施脱落悬在车顶,跌落保险散落一地。

  • 每天吃一把半瓜子有益健康

    除此之外,坚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中推荐我们每天可以适量吃坚果,每周推荐摄入量为50~70克,平均每天10克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市场上很多瓜子为了增加口感,往往会加糖、加盐,这样的瓜子要少吃。

  • 志愿服务进朱曲 免费义诊送健康

    3月8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志愿服务队到尉氏县朱曲镇史井村开展主题为“2018年春季学雷锋健康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贫困村群众进行义诊。

  • 邓州市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

    邓州市把健康扶贫工作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让幸福跟着健康走。

  • 法国发布新版健康簿 为家长提供科学育儿建议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3月6日援引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法国卫生部3月5日公布新版健康簿(CARNET DE SANTE),并将从4月初开始向家长分发。新健康薄上的列出了婴幼儿必须接种的11种疫苗,并向家长提供一些新的科学育儿建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