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邻里不和起冲突 金耀民警巧调解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庞志强成功化解一起邻里矛盾,双方握手言和,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b3v0IGut..jpg.jpg

邻里不和起冲突,金耀民警巧调解

3月2日晚19点左右,金耀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张湾村有人打架,请民警前往处理。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庞志强立即带人赶赴现场,到达时双方仍在推搡辱骂。为控制事态进一步发展,庞志强一边将当事双方拉开,一边疏散围观群众,随后对双方进行询问查证。经了解,张湾村村民王某因为对分地问题不满,酒后在村里当街辱骂别人,引起村小组代表韩某与王某发生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所幸双方均无明显外伤。为了避免双方矛盾升级,已经连续工作12小时的庞志强来不及休息,反复对双方开展劝导,最终双方均同意进行调解。3月6日晚20时许,庞志强来到张湾村村委,对打架双方进行调解。调解期间,庞志强对他们冲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与教育,向他们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王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韩某夫妻表达了歉意,并明确表示以后会规范自己的行为,最终打架双方握手言和。

金耀派出所民警庞志强本着群众事无小事的态度,全力调解辖区发生的纠纷,化解群众之间的冲突,极大地缓和了群众矛盾,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受到了群众连声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化解,矛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私卖散装汽油 元宵佳节被抓正着

    为确保节日安全,新密市公安局曲梁派出所民、辅警全力以赴,“屯兵”街面。3月2日元宵节当天,在新密市曲梁镇产业聚集区进行安全检查时,该所抓获一名涉嫌私卖散装汽油人员,当场查获汽油约100公斤。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月22日,城郊派出所指导员王照新、民警陈新一道深入对辖区临街店铺、学校、诊所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疏导交通服务“创森”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创森”工作提供顺畅交通,杜绝占道停车和道路拥堵难行等现象的发生,3月1日起,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从 “平安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出发切实把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开展新春防诈骗宣传活动

    3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开展预防诈骗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