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在开封揭牌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崔志良)带着对孤残儿童的关爱,3月8日,“海关妈妈牵手孤残”暨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市举行,郑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玉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海雄、政工办主任高本豹以及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行10人,在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张松文、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市民政局副局长李亚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丽等的陪同下,为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揭牌。与此同时,郑州海关还为康复中心捐赠了婴儿床、多功能木餐椅、尿不湿等价值65000元的爱心物资,体现了郑州海关对孤残儿童浓浓关爱。

rrVMBvRp..jpg.jpg

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在开封揭牌

当日11时许,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门前,婴儿床、多功能木餐椅、尿不湿、奶粉等爱心物资已堆积成小山。揭牌仪式上,孙玉宁和张松文共同为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爱心基地揭牌,彭海雄向康复中心递交爱心捐赠牌,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观看了近年来郑州海关对康复中心孤残儿童关爱慰问的PPT。随后,在三楼活动室内,客人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与孤残儿童互动,在引导式教育教室里,客人们参与了“找一找”亲子游戏,并参观了孤残儿童的生活房间。

aGdaPTGN..jpg.jpg

孙玉宁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郑州海关所担负的职责和近几年海关工作情况,对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关注公益事业,关心孤残儿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虽然对孤残儿童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得到的更是心灵的慰藉和精神的愉悦,并嘱托志愿服务队要再接再厉,坚持把此项工作做下去。

张松文在致辞中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政府加大投入,开封市孤残儿童社会保障工作快速发展,民生建设不断进步。郑州海关多年来为开封市孤残儿童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大海般的关爱,源源不断地涌向孤残儿童,尤其是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那种培养爱心、传递爱心的情怀,让人感动,为社会树立了榜样,从而使更多残疾儿童得到关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海关,志愿服务,爱心基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长假出境游客增多 郑州海关奉上“通关贴士”

    春节假期临近,新郑国际机场的出境旅客明显增多。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出游体验,郑州海关推出“通关贴士”,方便旅客快速通关。

  • 郑州海关关长孙玉宁一行到周口市调研

    11月23日,郑州海关关长孙玉宁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路云对郑州海关长期以来对周口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郑州海关今后对周口经济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给予更多指导、更大支持。

  • 郑州海关查获一批走私进口韩国牙

    摘要

  • 郑州海关查获一批走私进口韩国牙 涉案6500万元

    现场查扣来自韩国的走私牙科种植体2万余枚,同时还扣押了电脑、账本、涉案单证等证据一批。现已初步查证,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人通过上述走私方式,共走私进口韩国牙科种植体36万余枚,及牙骨粉、工具等牙科医用材料、设备一批,案值6500余万元,涉案货物市场销售额达数亿元。

  • 郑州海关22项措施 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4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4月7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25条措施,记者4月27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为支持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郑州海关结合河南自贸试验区实际,研究制定了5个方面22项支持措施。

  • 郑州海关“萤火虫”公益团队看望开封孤残儿童

    3月8日,郑州海关政治部主任彭海雄、政工办主任高本豹以及郑州海关驻经开区办事处主任蓝磊,携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奶粉、尿不湿等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郁正国、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陪同看望。

  • 志愿服务进朱曲 免费义诊送健康

    3月8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志愿服务队到尉氏县朱曲镇史井村开展主题为“2018年春季学雷锋健康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贫困村群众进行义诊。

  • 平顶山市铁路新村社区: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展风采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社区庭院环境,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清洁日活动。社区书记、主任带队,社区全员参与,在辖区家属院内集中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 雪松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创森集中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响应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雪松街道在世纪广场参加了由驿城区组织的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创森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