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团员开展“植绿护水”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全面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服务国家生态园林示范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按照团市委“绿风尚?万名青少年植绿护水环保行动”安排。3月10日,开封市三十一中校团委组织团员开展植树活动,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此前校团委通过主题班队会课对植树护林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心中对植树和环保的认知。

EwSd7gIf..jpg.jpg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团员开展“植绿护水”活动

当日8时,由副校长王存喜、团委书记赵恩恩、政教副主任尹敬带领优秀团员共计15人在学校集合准时出发,到达植树目的地后,王存喜对同学们就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植树节的意义是通过植树这样的方式,使大家更加关爱绿化、关注环保。希望开封三十一中的团员学生,关注环境问题,关注共有家园,用责任和义务为建设美丽开封,做出自己应有贡献。随后,赵恩恩对植树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说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了,团员们分工合作、劳记安全,不管是挖坑、松土,还是种植、浇水,他们都积极参与体验,认真实践学习。

FkQSmiw6..jpg.jpg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团员开展“植绿护水”活动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植树20株。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生中树立绿色文明意识,要爱护赖以生存的每一寸土地,更积极参与绿化建设与管理,为大家营造一个温馨、干净、美丽的生活学习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植树,中学,环保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