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民警担心出事,无奈之下将车窗玻璃砸坏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传出来。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民警将他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后又带至交警队,该男子依旧昏睡没有任何反应,直至第二天凌晨方才悠悠醒转。

当日23时40分许,通许县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巡逻至东水沃村某洗浴中心门口时,发现门口停着一辆灰色轿车,车辆没有熄火,车里只有一个驾驶员一动不动。

民警担心司机出事,便上前敲窗询问。结果,任凭民警如何敲窗、呼喊,该驾驶员都没一点反应。无奈之下民警只有将车玻璃破坏开门。车门一打开,就传出一阵浓烈的酒味,驾驶员一定是喝了酒,但因其昏睡不醒,民警无法对其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吹气检测,只好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化验,随后将其带回交警队醒酒。

次日凌晨3点多,该驾驶员李某终于醒来,却发现自己在交警队,而且对昨天晚上睡着之后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原来,当日19时,李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通许县城解放路一家饭店内吃饭,八个人喝了一瓶10斤装的米酒。22时许,李某从朋友家出来后,因租房的钥匙找不到,便自己开车前去东水沃村的某宾馆住宿,结果到了宾馆门口,一阵睡意来袭,车没熄火就睡着了,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李某表示自己一喝多就断片,叫也叫不醒,以后一定要吸取教训,再也不酒后开车了。后经鉴定,李某的静脉血液乙醇含量为222.48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开车,昏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醉酒男子挑衅民警被拘留

    3月2日凌晨3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关镇白石坡三叉路口处有人打架。

  • 开封繁塔派出所对酒后寻衅滋事“零容忍”

    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紧紧围绕“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大对辖区内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

  • 酒后恶意拨打110辱骂接警员 后果很严重

    日前,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一男子酒后失德,多次拨打110且辱骂接警员,被祥符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