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法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全面落实,3月13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举行该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递交仪式。

kH9wKnqG..jpg.jpg

开封顺河区法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报告,深刻领会省、市、区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主体责任”,着力强化“一岗双责”。

NW4Oe5gb..jpg.jpg

开封顺河区法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上,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逐级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红艳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使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抓实抓好,要做好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问题一抓到底,始终坚持完善创新司改中廉政机制建设;始终保持惩治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始终坚持开展廉政教育,从而不断把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启用远程电子签章获民赞

    3月13日,在河南省社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内,一桩民事纠纷案件在法官的悉心调解下圆满化解,当代理律师亲眼见证调解书上鲜红的电子签章时,惊叹不已,伸手点赞。

  • 遂平坑农销售假种子 黑心商贩获刑罚

    家住遂平县石寨铺的村民李某某等33户农民种植的163亩土豆,收获季节不结果,造成经济损失17万余元。近日,遂平县法院依法审结了该起案件,最终以犯销售伪劣种子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秦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 汝州法院便民服务新举措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方便广大群众,避免当事人在银行和法院之间往返,切实减轻当事人的讼累,汝州法院积极与非税收入管理局沟通协调,于3月12日安装了诉讼缴费系统“POS机”,当事人只需持“银联”标志的储蓄卡、信用卡,即可在诉讼服务中心办理诉讼费、罚金的刷卡缴费等非税业务,

  • 雷霆霹雳手段 案件一朝执结

    3月13日,申请人杨某从执行法官姜鑫手中接过六万元执行款。长期逃避执行的郭某在被以拒执罪立案后,被迫履行了全部义务。

  • 内乡法院法官为学生送上心理健康第一课

    3月13日,内乡法院少审庭庭长程振华带领法官张珂走进该县实验小学,在该院志愿者服务队协助下,开展“法制心理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课。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人人参与绿化 创建美丽新密

    3月12日上午,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民,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涛带领50余名干警在升旗广场的东西花廊共同发起了一场以“人人参与绿化、创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 倾情调解赡养纠纷 法官唤醒沉睡亲情

    3月12日,春日暖阳照耀万物,年届七十的案件当事人张某手执一面锦旗在女儿等家人的陪同下专程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民二庭副庭长戴玉峰送上锦旗。

  • 舞钢法院对新进人员和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为提升新进人员及书记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需要,3月1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对2017年以来的新进人员及全体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 多次酒醉殴打妻子 妻子不堪忍受诉离婚

    3月13 日,内乡法院受理一例婚姻关系纠纷案,妻子张某因不堪忍受丈夫多次酒醉后殴打,诉讼离婚。该院承办该案的法官柳锐根据张某身上的伤情,结合走访张某邻居了解的情况,依据张某的口述申请,给张某的丈夫李某送达了“人身保护令”。

  • 唐河法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提高干警身体素质,3月13日上午,唐河法院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干警们进行了精彩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 鲁山法院法官做调解工作七小时 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3月12日下午,在鲁山县人民法院中汤法庭法官的反复调解下,一起生命权纠纷案的双方当事人终于握手言和,达成和解,使得双方的生产生活重新走上正轨。

  • 新野县法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加强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级法院的决定,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 息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宣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3月13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干警在人流集中的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叶县法院在县城中心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宣传氛围。 按照叶县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清晨叶县人民法院在中心街道开展“平安 建设宣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洪亮带队参与宣传活动。

  • 新蔡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弘扬植树、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3月12日上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带领15余名干警来到东湖北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