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副院长许新启到禹王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3月14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带队到禹王台区法院重点调研基层法庭建设工作。禹王台区法院院长张建民陪同调研。

6XJa5tQM..jpg.jpg

开封中院副院长许新启到禹王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许新启实地查看了禹王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汪屯法庭,许新启查看了庭容庭貌,深入了解法庭队伍建设和审判工作情况,重点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张建民关于汪屯法庭建设规划的汇报。许新启对汪屯法庭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gGkv0ioN..jpg.jpg

开封中院副院长许新启到禹王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许新启在调研中希望,禹王台区法院要以“法庭建设年”为契机,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加快基层法庭改造步伐,切实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作用,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为辖区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调研,基层,法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协助异地法院执行 及时出击逮“老赖”

    3月14日,一副手铐铐在了被执行人胡某的手上。上午9时许,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倾力协助下,信阳潢川县人民法院成功逮捕了这名“老赖”。

  • 登封法院防治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初春时节,万物渐次复苏。为加强法治教育宣传,防治校园欺凌,3月14日,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工作人员和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200余人到郑州中级人民法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 港区法院持续加班充电 狠抓规范执行

    根据最高院第三方考核评估标准和郑州中院执行工作会议的要求,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立即召开全体执行干警工作会议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严格规范执行办案流程。

  • 新野法院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3月14日,新野法院组织法官们走上街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制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深化平安建设

    为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在人民路中段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有效利用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展板和宣传车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录音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此次宣传成效明显,宣传方式更贴近群众生活。

  • 开封顺河区法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3月13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举行该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递交仪式。

  • 社旗法院:启用远程电子签章获民赞

    3月13日,在河南省社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内,一桩民事纠纷案件在法官的悉心调解下圆满化解,当代理律师亲眼见证调解书上鲜红的电子签章时,惊叹不已,伸手点赞。

  • 遂平坑农销售假种子 黑心商贩获刑罚

    家住遂平县石寨铺的村民李某某等33户农民种植的163亩土豆,收获季节不结果,造成经济损失17万余元。近日,遂平县法院依法审结了该起案件,最终以犯销售伪劣种子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秦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 汝州法院便民服务新举措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方便广大群众,避免当事人在银行和法院之间往返,切实减轻当事人的讼累,汝州法院积极与非税收入管理局沟通协调,于3月12日安装了诉讼缴费系统“POS机”,当事人只需持“银联”标志的储蓄卡、信用卡,即可在诉讼服务中心办理诉讼费、罚金的刷卡缴费等非税业务,

  • 雷霆霹雳手段 案件一朝执结

    3月13日,申请人杨某从执行法官姜鑫手中接过六万元执行款。长期逃避执行的郭某在被以拒执罪立案后,被迫履行了全部义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