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科学消费从小抓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履行学校的青少年消费维权教育责任,让更多学生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FPi2C0V3..jpg.jpg

学校利用黑板报、电子屏等形式向学生宣传“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少先队活动课,向学生介绍了3.15活动日的来历以及消费者维权小常识。教师们针对小学生的消费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从外包装、生产许可证号和防伪标志上鉴别商品的真假,如何查看食品和饮料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方法以及防伪查询电话等,同时通过身边的具体事例进行说明,对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绿色消费观念,引导学生们积极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购买商品时要用学到的知识鉴别商品,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