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工作会议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崔宁)3月16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召开区级公立医院工作会议暨“树形象 正党风 提素质 比技能”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总结回顾过去几年来医管中心及四家区级公立医院的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

72rexecp..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工作会议

开封市祥符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振松、区医管中心主任刘北征、区医管中心副主任赵长、区医疗集团副总郑树清、区医疗集团副总吴进喜、区原卫生局副局长刘永海等领导以及祥符区四家区级公立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院委会成员、科室主任以及部分医务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gYRMdgi5..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8年区级公立医院工作会议

会上,吴进喜传达了《开封市祥符区医管中心关于印发 “树形象 正党风 提素质 比技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希望通过“树形象 正党风 提素质 比技能”主题实践活动,促使四家公立医院进一步改善诊疗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员素质,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患沟通,初步建立起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切实解决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价廉、舒适的基本医疗服务。

会上,郑树清传达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祥符区中医院、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祥符区第二人民医院、祥符区妇幼保健院等先进单位以及“岗位练兵 技能比武”理论测试优秀选手、实践操作优秀选手、先进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表彰过后,医管中心主任刘北征分别与四家医院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刘北征代表区医管中心作工作报告并就“树形象 正党风 提素质 比技能”活动开展的意义作进一步阐述,他表示,当前祥符区四家区级医院正处在飞速发展、迅猛提升的关键时期,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开拓进取,认真组织开展好2018年工作,用坚定的信念和无畏勇气,全力推动祥符卫生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健康祥符”做出卫生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工作会,实践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环保健康知识讲座

    3月9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举办了“推进生态文明 、关注疾病预防”的环保健康知识讲座,由河南省新生活环境保护与治理中心王孟强主任授课,全院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县人民医院罗宝珠: 门诊大厅的“金嗓子”

    “大家排好队,先填本后办卡……”这响亮而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出自西平县人民医院财务科的“金嗓子”—一退休职工罗宝珠之口。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 为生命护航

    2018年3月9日,网络医院院前救护车内,“您好,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吗?5分钟后转入一名腹痛患者,请准备接车。”12时27分,随着风驰电掣的救护车到达医院,此时的患者魏先生因剧烈腹痛已经面色苍白。

  •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

  • 天气回暖 衣服慢点减 至少再等7天!

    北方将迎来回暖大潮,气温普遍升至历史同期偏高水平,北方多地将创今年新高,温暖程度在三月中旬十分罕见。背部保暖可预防寒气损伤“阳脉之海”——督脉,减少感冒几率;腹部保暖有助于预防消化不良和寒性腹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