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铁二十局集团领导调研开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相依)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苗文怀、中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长春一行,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中原市场部负责人周建伟的陪同下,视察开封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当日,苗文怀一行首先来到开封市涧水河及一渠六河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了两个在建项目当前的总体概况和施工进展后,苗文怀与陪同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施工现场管理、安全文明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项目今后市场经营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维护好当前市场,干好在建,以干促揽,河南市场水利板块下一步由市政公司负责资源整合并进一步跟进。”随后,苗文怀一行到项目业主单位——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项目,加强今后深层次合作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拜访交流,将为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今后河南市场经营区域内精耕细作、进一步滚动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视察,工程,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 汝州市领导张平怀看望慰问中铁十局员工

    2月9日傍晚,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在该市交通局、公路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一起到中铁十局项目部看望慰问留守工程管理人员,给大家送去了大肉、食用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春节美好祝福。

  • 郑州南站全面开工 将于2019年9月底通车

    12月25日上午,中铁四局郑州南站2标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标着郑州市第三个综合客运枢纽站——郑州南站全面开工。该工程预计2019年9月30日建成通车。

  • 中铁七局:技能竞赛让高精尖人才脱颖而出

    近年来,中铁七局通过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广泛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为高精尖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和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技艺高超、忠于企业的技能人才队伍搭建起了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

  • 郑万铁路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11月9日00:10~04:10,承担着中铁四局郑万铁路Ⅱ标双洎河特大桥首段跨既有线箱梁架设任务的郑(州)万(州)铁路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全体员工,历经两天次,在每天次240分钟的紧张要点天窗时间内顺利完成跨京广高铁架桥机过孔、变跨、箱梁架设、桥面防护等施工任务,标志着郑万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 中铁社区加大力度整治利明菜市场摊位乱摆乱放现象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中铁社区居委会迅速行动起来,加强菜市场管理与督查,同时加强菜市场周边非机动车乱摆乱放治理,把“双创”工作落实到实处。

  • 中铁绿建超强复合模板助推绿色建筑发展

    中铁绿建控股有限公司紧跟国家政策步伐,把“节能环保”这一理念贯穿建筑模板产品研发始末,不断创新产品工艺,生产出“节材代木”的新型环保模板—中铁绿建超强复合模板,把企业责任与对自然、生命的憧憬融为一体,助推绿色建筑发展!

  • 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启动

    8月2日,记者从洛阳市工商局获悉,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标志着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 洛阳: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启动

    8月2日,记者从洛阳市工商局获悉,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标志着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新蔡县视察

    3月14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带领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等一行11人组成的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莅临新蔡县,就新蔡县“百城提质”及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视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