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吕相依)近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pIa4Rdxg..jpg.jpg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封项目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支部提前向全体员工发放了《项目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征求意见表》,发放意见征集表30份,收回30份,经疏理汇总后,形成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实际,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气氛热烈。揭摆问题不留情面,指出缺点毫不护短,既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组织原则,又突显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汇报、交流、辩论、商讨,班子成员间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并梳理出项目管理中需要加强的重要方面。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要求班子成员根据自我剖析以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进一步推进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二十局,民主,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7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开封八中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8日上午,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开封八中召开了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6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 开封二师附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7日,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金秋玲一行来到二师附小参加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做出重要指导。

  • 扶沟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