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6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一行三人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和监督。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万昭岭主持。

PWOI0Dii..jpg.jpg

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万昭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整改思路。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旗帜鲜明的坚决态度,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二是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深入推动学校高目标、高效率、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随后,由校长可凌超、书记万昭岭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玉强对本次班子民主生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会前准备扎实认真;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能够从实际出发,聚焦学校发展,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批评有力度有深度;班子团结、敬业、精干,学校内涵发展成绩显著;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和成效。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万昭岭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校党支部将更加认真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带领全校职工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为建成“校园有阳光、教育有温度、教师有情怀、学生有梦想"的一流名校而更加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集英中学,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三尺讲台致春夏,一支粉笔写春秋。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 开封市集英中学喜获省级“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展评活动中,开封市集英中学荣获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学校荣誉称号,全省共有47所初中学校获此殊荣,开封市仅4所。

  • 开封市集英中学荣获河南省“最美大课间”评比一等奖

    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开封市集英中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把大课间体育活动做为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基本途径,保证了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也展现了集英学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9月9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 上蔡县举行2017年度工作目标考评集中观摩活动

    为全面、客观、准确评价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集中展现特色亮点工作,3月5日至6日,李卫明、肖开义、臧海声、桂兆权、张金涛、刘楠、刘银业、李超、陈剑等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上蔡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街道)逐一进行观摩考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