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JrFwAijn..jpg.jpg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三尺讲台致春夏,一支粉笔写春秋。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cS4rhX7F..jpg.jpg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校长可凌超热情致辞,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向获得“一星级教师”、“二星级教师”荣誉称号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老师都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孩子们筑梦,用扎实的知识学问为孩子们启迪智慧,为孩子们带来关怀和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典礼上,优秀教师代表和和新教师在台上进行宣誓并签下承诺书。

fxMfif4b..jpg.jpg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教师节暨星级教师颁奖典礼

据了解,自2015年集英中学启动星级教师争创活动以来,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有力的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是集英中学第二年深入推进此项活动。在 2016-2017学年,该校共有39位教师成功争创为“一星级教师”,37位教师成功争创为“二星级教师”,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同时对在2017年中考取得骄人成绩的首届初三毕业班教师团队给予表彰,向对初三毕业班有特殊贡献的教研组颁发奖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集英中学 教师节 颁奖典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